韧客知道-中国橡塑智造基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492|回复: 16

[广告引导] 论坛页面广告赞助指南

[复制链接]

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微信绑定勋章核心热塑性弹性体人才韧客技术骨干省图书馆长7级写手宣传能手啦啦队长成立1周年纪念成立4周年纪念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新浪微博绑定勋章

虎兔不糊涂实名认证 韧客帮 书院认证 发表于 2013-1-2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广告赞助合作说明
1. 主要接受橡塑行业及配套产业的广告;
2. 所有广告禁止"最*"等过度夸大含糊词语;
3. 所有广告一律禁止有欺骗行为,一旦有严重欺诈行为,本站立即下架广告,并发文明示欺诈行为,并不退款;
4. 所有广告,一律先汇款后上广告,付款时间度,具体看下面:二、广告形式举例说明;
5. 广告位租出后3天内可以申请退换,扣除总金额20%运营成本费用;
6. 广告到期后系统自动下架,客户如有需求续租广告请提前续费 我们不提前通知;
7. 本站广告赞助支持指定银行帐户,点击这里!
   也可以在论坛先充值胶粉,2胶粉=1元RMB,广告上线系统即扣除广告客户在论坛的相应胶粉数量;
8. 客户交了广告费以后,请即联系工作人员上广告;每个月可以免费更换广告词或图片1次(图片自己提供) ;
9. 广告联系:QQ:158+518+8838 电话:189+6222+7898;因为是个人网站,所以请自行解决发票问题。
---------------------------
诚挚声明:
a. 如果您在论坛更好的交流、资料上传、宣传,同样可以获得一定的胶粉奖励,用胶粉也可赞助论坛做广告;
b. 如果您对论坛一些无私奉献的韧友非常感激,您也可以赞助该韧友,用胶粉购买他的签名位置来展示您的广告,具体请看:超低价的精准签名广告;(注:签名广告论坛从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c. 最后,如果您有时间,哪怕是一点点,完全可以利用论坛的免费广告,具体请看:韧客论坛广告全攻略!

二、广告形式举例说明
①首页导航下图片广告:
1. 图片尺寸:188X52;
2. 广告价格:1200元/月,至少投放3个月;
3. 位置如下图说明:


②首页搜索栏下文字广告:(为了版面美观,已经停止)
1. 文字长度:不超过26字节(13个汉字);
2. 广告价格:120元/月,加红150元/月,至少投放3个月;
3. 位置如下图说明:

③首页底部移动文字广告:(暂时因程序冲突下架,等待更新)
1. 文字长度:不超过50字节(25个汉字);
2. 广告价格:3元/天,加亮(黑色)4元/天,时间任意;
3. 本位置广告系会员自助广告,一般在48小时内审核,如加急,请联系189+6222+7898;
4. 位置如下图说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加虎
兔的
微信
扫=》
下载
安卓
手机
扫=》
申请版主,②终身成就奖,③最佳答案比赛;④橡塑文章投稿
设置签名,⑥创富宝典;⑦胶粉增值,⑧积分评定,⑨加入韧友会
千万别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及微信问我技术问题,因为个人所知领域非常窄,
请尽可能的在韧客知道平台提问,回答的韧友更多!

★虎兔励志★,有新材料及助剂推广或试用,请电邮:xrenke#qq.com

总经理

Rank: 9Rank: 9Rank: 9

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

polyman书院认证 发表于 2013-1-10 15: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分子公众号
②首页搜索栏下文字广告:
没有图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微信绑定勋章核心热塑性弹性体人才韧客技术骨干省图书馆长7级写手宣传能手啦啦队长成立1周年纪念成立4周年纪念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新浪微博绑定勋章

 楼主| 虎兔不糊涂实名认证 韧客帮 书院认证 发表于 2013-1-10 15: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韧科技公众号:只发橡塑原创文章
polyman 发表于 2013-1-10 15:11
②首页搜索栏下文字广告:
没有图

暂时还没搞起来啊,呵呵,你要尝试吗?
加虎
兔的
微信
扫=》
下载
安卓
手机
扫=》
申请版主,②终身成就奖,③最佳答案比赛;④橡塑文章投稿
设置签名,⑥创富宝典;⑦胶粉增值,⑧积分评定,⑨加入韧友会
千万别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及微信问我技术问题,因为个人所知领域非常窄,
请尽可能的在韧客知道平台提问,回答的韧友更多!

★虎兔励志★,有新材料及助剂推广或试用,请电邮:xrenke#qq.com

总经理

Rank: 9Rank: 9Rank: 9

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

polyman书院认证 发表于 2013-1-10 15: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橡塑人才招聘求职
虎兔不糊涂 发表于 2013-1-10 15:13
暂时还没搞起来啊,呵呵,你要尝试吗?

这么便宜的价格(对比以前降价哗啦啦),以我长远的眼光,看来我要占领先机了。我要尝试!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董事长

Rank: 10Rank: 10Rank: 10

辛勤韧客技术新秀镇图书馆长1级写手高级认证会员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人才网会员韧客帮微信绑定勋章

红尘14 发表于 2013-1-10 16: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橡塑材料供应
论坛现在这个火,做做广告收益应该还是不错的!支持啊!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总经理

Rank: 9Rank: 9Rank: 9

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

polyman书院认证 发表于 2013-1-11 1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橡塑技术任务外包
虎兔不糊涂 发表于 2013-1-10 15:13
暂时还没搞起来啊,呵呵,你要尝试吗?

报名,虎哥,啥时候开始啊……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管理常委

Rank: 12Rank: 12Rank: 12

橡塑多栖人才骨灰级粉丝塑料人才终身成就奖韧客技术骨干镇图书馆长4级写手高级认证会员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韧客帮市图书馆长

南京李工韧客帮 发表于 2013-1-15 1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总经理

Rank: 9Rank: 9Rank: 9

橡胶人才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正式报到

冬沼 发表于 2013-1-16 11: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太便宜了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总经理

Rank: 9Rank: 9Rank: 9

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

polyman书院认证 发表于 2013-1-16 11: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沼 发表于 2013-1-16 11:22
价格太便宜了

冬也上一道?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总经理

Rank: 9Rank: 9Rank: 9

橡胶人才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正式报到

冬沼 发表于 2013-1-16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olyman 发表于 2013-1-16 11:26
冬也上一道?

我们做橡胶制品,在橡胶技术类网站投放广告效果不佳
http://shop109529137.taobao.com
张工淘宝小店大拍卖,和田青玉马到成功吊坠包邮50元起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高分子公众号:新材料新技术

小黑屋|Archiver|收录|韧客知道-橡塑工程师家园 ( 沪ICP备15020360号-3 )

GMT+8, 2017-11-18 22:20 , Processed in 0.246453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