韧客知道-中国橡塑智造基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01|回复: 24

[成型加工] [已解决]无卤阻燃PA6 制品表面有顶出的痕迹 发黄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经理

Rank: 4

菜鸟113 发表于 2017-9-13 16: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个是好的 另一个画圈处 会有 痕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8 韧劲 +8 收起 理由
南京李工 + 8 + 8 在问吧提问题有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最佳答案
0 

经理

Rank: 4

 楼主| 菜鸟113 发表于 2017-9-13 16: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分子公众号
是 制品成型结晶太慢?被顶针顶出痕迹么??有烧焦的痕迹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2 

发展顾问

Rank: 9Rank: 9Rank: 9

橡塑多栖人才辛勤韧客技术能手1级写手正式报到

LionKing 发表于 2017-9-14 0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韧科技公众号:只发橡塑原创文章
工艺、产品大小、机台、模具,
我该怎么猜?
EPDM三元乙丙胶;
氮磷膨胀型阻燃剂;
POK聚酮、PA6、PA66工程塑料;
13761803673, zhang_zhicheng@sina.com, QQ 474364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8 

董事长

Rank: 10Rank: 10Rank: 10

塑料人才专家评委组辛勤市图书馆长粉丝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很有"悟"性

xiang5005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7-9-14 07: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橡塑人才招聘求职
看看!!!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董事长

Rank: 10Rank: 10Rank: 10

辛勤韧客技术新秀镇图书馆长1级写手高级认证会员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人才网会员韧客帮微信绑定勋章

红尘14 发表于 2017-9-14 07: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橡塑材料供应
帮顶啊!!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副总经理

Rank: 8Rank: 8

hyper 发表于 2017-9-14 08: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橡塑技术任务外包
帮顶啊!!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53 

管理常委

Rank: 12Rank: 12Rank: 12

橡塑多栖人才骨灰级粉丝塑料人才终身成就奖韧客技术骨干镇图书馆长4级写手高级认证会员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不管它有多大的缺点!韧客帮市图书馆长

南京李工韧客帮 发表于 2017-9-14 08: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体因温度太高或在模腔内停留时间太长,会造成产品表面的气体分解,外观表 现为产品表面变为褐黄
好好学习,认真打赏
南京塑泰提供产品:增韧剂,相容剂,马来酸酐接枝POE,接枝PP,接枝EVA,接枝SEBS,接枝PE,接枝EPDM,增韧母料,高分子改性有偿技术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副总经理

Rank: 8Rank: 8

新浪微博绑定勋章

hyperpolymer66 发表于 2017-9-14 09: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工艺,进来看看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经理

Rank: 4

 楼主| 菜鸟113 发表于 2017-9-14 1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李工 发表于 2017-9-14 08:51
流体因温度太高或在模腔内停留时间太长,会造成产品表面的气体分解,外观表 现为产品表面变为褐黄

昨天有个朋友也提到了停留时间过长的问题,改善其其流动性会不会和好一些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经理

Rank: 4

 楼主| 菜鸟113 发表于 2017-9-14 1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李工 发表于 2017-9-14 08:51
流体因温度太高或在模腔内停留时间太长,会造成产品表面的气体分解,外观表 现为产品表面变为褐黄

或者  减少成型周期,在模腔呢时间少一些,顶出的裂痕下面也有的  就是没有发黄的地方看不到
韧客帮派=韧客知道(问答平台)+韧科技公众号:xrenkewang(原创文章),涉及橡塑改性及制品加工领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韧客微信公众号:xrenkewang

小黑屋|Archiver|收录|韧客知道-橡塑工程师家园 ( 沪ICP备15020360号-3 )|网站地图

GMT+8, 2017-9-27 05:57 , Processed in 0.690783 second(s), 9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